close
HTC系列車用充電器 SV-C20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HTC系列車用充電器 SV-C20

經過站長的分析HTC系列車用充電器 SV-C20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HTC系列車用充電器 SV-C20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6239%26sc%3D00538428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

?

◆俱備過充保護功能.
◆體積輕巧,時尚質感
◆支援行車充座隨插即用
◆實用廣泛效率
◆電壓供應穩定


◆若溫度稍微提升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請勿在潮濕或高溫、火源處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請問自行拆解、改造、過度拉扯充電線,以免無法充電。
◆該產品不可做為資料傳輸線
◆使用完,請拔掉車充插頭,以避免發生危險。
◆販售商品外觀及顏色以實際包裝為主。


?





訊息簡述:
  • ◎) )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