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EXE BITCH-RUMIKA兩用自愛器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日本EXE BITCH-RUMIKA兩用自愛器

經過站長的分析日本EXE BITCH-RUMIKA兩用自愛器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日本EXE BITCH-RUMIKA兩用自愛器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5503%26sc%3D0058429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在黑Gal,系統治的RUMIKA的名器終於出現了


.重量感十足的兩穴構造,絕對真實再現


.仿照RUMIKA身形比例縮小製作


.非貫通性柔軟材質


.厚實且緊實的內部設計,享受層層刺激


.陰道內大顆粒排布,肛門內部狹窄並設有縱橫梯形以及螺旋結構


.想體驗更多快感嗎?那麼你絕對需要這一款?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