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正反物質之問題

發問:

大家在鏡子裡所看到的自己,其實並非是反物質.而是光線受到平面鏡所反射的虛像,即使是觸碰也沒關西!? 但是請問一下: 是否真得存在正反物質? 如果正反物質相互接觸會產生多大能量? 如何萃取反物質能量? 如果我們的物質是用空氣中的粒子所組成,那反物質世界的物質又是如何組成的?

最佳解答:

是否真得存在正反物質? 是,但目前技術只能做出極微量的反物質 如果正反物質相互接觸會產生多大能量? 質量直接轉換 E = m*c^2 如何萃取反物質能量? 這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我們的物質是用空氣中的粒子所組成,那反物質世界的物質又是如何組成的? 也是差不多的 反中子,反電子... 但是物理表現上和我們的世界不同...( 我不知道改怎麼跟你解釋 ) 去維基百科查查看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8D%E7%89%A9%E8%B3%AA 有錯請高人糾正

其他解答: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