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花樣少年少女的.....??

發問:

請問花樣少年少女的泉和瑞希是讀櫻開的幾年級哪一班呢? 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囉

最佳解答:

依照原作漫畫中的資料:(括弧外為原作角色姓名,內則為電視劇中使用的姓名) 蘆屋瑞希(蘆瑞莃)佐野泉(左以泉)中津秀一(金秀尹)野江伸二(江野伸)關目京悟(關日輝)中央千里(李承央)萱島大樹(司馬樹)是1年C班→2年C班 難波南(梁思南)2年A班→3年A班 天王寺惠(王天寺)九條威月(九段):2年C班→3年C班 門真將太郎(門真):1年A班 姬島正夫/奧斯卡.M.姬島(奧斯卡):3年B班 櫻開學園全校總共只有9班,以瑞希他們是2年級來看的話,宿舍跟班級是這樣分配的: 第一宿舍第二宿舍第三宿舍 一年A班一年B班一年C班 二年B班二年C班二年A班 三年C班三年A班三年B班 另外,如果您詢問的是電視劇的版本,由於官方網站的資料是從故事一開始寫的,所以年級是一年級,從漫畫來看的話,在第二集單行本,也就是泉開始認真想跳高的地方之後,他們就已經是2年級的學生了(不過由於您問的是一年級,所以關於前面的宿舍分配還請自行降一個年級) 以上,僅提供給您參考囉!

其他解答:

1年C班 以下是華視所寫的劇情大綱 劇情大綱 「我,女扮男裝轉學到男校,都是為了要見他-我崇拜的跳高冠軍?左以泉」就這樣,因為崇拜著跳高選手左以泉(原著:佐野泉),17歲的盧瑞莃(原著:蘆屋瑞稀)決定要進一步接近他。 首先,瑞莃先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從美國特地轉學回來到男校櫻開學院就讀。可是因為櫻開是一所寄宿男子學校,瑞莃只有隱瞞著自已真正的性別而入讀。幸運的是,她不單與泉同就讀於1年C班,而且也是兩人也是室友關係,居於第二宿舍的205室。 這個巧合讓瑞莃一時高興就對泉做了愛的告白,只是馬上就被泉認定自己是同性戀,而對她相當冷淡。反倒是另一位同學金秀尹(原著:中津秀一)對瑞莃的舉動感到相當感興趣。從此也奠定了三個人堅固友誼的基礎,另外也開啟了秀尹對瑞莃的愛慕之情。 可是瑞莃才剛高興可以與泉近距離接觸,卻又馬上得知泉放棄了跳高而大感失望。只是,漸漸地,她發現了泉其實仍然很喜歡跳高,只是不曉得為了什麼原因而自我封閉起來。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