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super junior 3D演唱會

發問:

請問演唱會只上映到9/8嗎 ? 現場買票的話是不是比較會挑到不好的位子?

最佳解答: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Q: 請問演唱會只上映到9/8嗎 ? A: 是的 目前只聽說9/2會加開場次到9/8 Q:現場買票的話是不是比較會挑到不好的位子? A:有可能 不過現在開放網路訂票 建議可以在網路預購噢~ 威秀影城: http://www.vscinemas.com.tw/index.aspx?pg=film,1 美麗華影城: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detail.asp?MovieID=2131360895 SJ演唱會電影官網: http://www.avex.com.tw/superjunior/supershow3_movie/#section1

其他解答:

請詳見官網http://www.avex.com.tw/superjunior/supershow3_movie/ 第二周場次(從9/2(五)起至9/8(四)止) 目前還沒有出現有第三周場次的消息 現場買票不一定會挑到不好的位置 還是要看各個位置賣票的情況 因為是3D電影 所以通常坐前排可能會有頭暈症狀出現|||||我去9/8的呦 :>|||||我是不知道有幾場 但是我昨天有去看過!!! 應該是說早一點去排才能挑到好位子 尤其第七排以後位子還不錯 太前面3D的可能會頭暈@@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