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麥當勞餐點價錢&甜心卡問題

發問:

請問麥當勞 單點的麥香魚漢堡多少錢 ? 冰炫風現在多少錢 ? 甜心卡的買A送B 是買A的第一格就送B的第一格嗎 ? 還是只要買A就送B的隨便一格餐點 ?

最佳解答:

麥香魚單點是七十五元(區域不同有些是七十九) 冰炫風單點價格為49元 甜心卡的買A送B 買A區任何餐點就可免費送B區隨便選一格,金額是以A區商品的單點價格計算 今年度新的甜心卡上市了!一張只要二十九元喔可以用到明年的四月底 在A區新增爽健美茶35元奶昔40元和四塊麥克雞塊55元 早上十點半前可以搭配薯餅配蘋果派55元喔 B區新增爽健美茶漂浮系列飲料 若單點麥香魚其實比較不划算耶,可以點套餐~ 尤其超值午餐時段才七十九元 若不喜歡薯條 *可以免費換成"大沙拉" *或者加十元升級成"冰炫風"或"大杯玉米濃湯" 都相當划算喔:) 飲料方面麥當勞是提供三十元的冷熱飲也可以加錢做升級:) 飲料方面 大杯濃湯+19 奶昔+10 中杯熱奶茶+10中杯美式熱咖啡+10 中杯拿鐵+35中杯卡布奇諾+35 小杯蘋果汁或柳橙汁+5大杯蘋果汁或柳橙汁+10

其他解答:

單點麥香魚 69元!! 點套餐是99元!! 超值午餐 79元!! 冰炫風 在不同地區價格不同 有的是45 有的是49元!! 甜心卡 買A區的任何一格 就可以再選一個B區的任何一格餐點 當然B區的餐點就是免費贈送的唷!!!:))))|||||1.79元 2.49元 3.隨便一格5D8232B72DC99558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