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油壓全套A?(20點)

發問: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油壓全套A?(20點)

最佳解答:

#A我有去過;正妹舒壓;這家服務好/小姐優;全身按摩;正妹油壓;中山spa;正妹油壓;正妹油壓;安全舒適;油壓;下面是這家詳細介紹喔 中正區台彎正/妹個人套房安摩工作室 年輕;漂亮;服務好 手技一流,釋放疲勞,消除一切疲憊 ◆ 我們是姊妹式個人工作室~免開卡~免入會~免點數~見面後一切了解滿意再消費的服務理念,現金支付制度,請朋友們放心預約! 服務技術一流,保證讓你爽歪歪! 消費方式:70分鐘2000含林/巴/非/毒(時間做足) 營業時間:下午1點~晚上12點 即時通:we58588 Line賬號ID:t666888 聯絡方式:0921 505 345(請顯示號碼~無顯示號碼的不接喔) ◆服務地址:板橋區 如果您需要其他更好的服務,見面後可私聊好再消費的喔!

其他解答:

參考下面的網址看看 http://phi008780430.pixnet.net/blog|||||下面的網址應該對你有幫助 http://phi008780424.pixnet.net/blogA352F7231D04A60D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