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腦版KOF2002連續技問題~(20點)^^

發問:

您好~ 我是玩電腦的KOF2002。 我有一些問題=____= KYO草薙京只有一招絕招而已? 就是把火甩出去那招~"~ (( 不太會說XD 還有 關於 八神 就是八稚女打完之後,又放一招出來=ˊ= (猛 就是八稚女打完,把我踢上去吧,地下又轟出一個藍色火焰。 (( 有夠威 我會用八稚女,可是那招連招要如何使出? 如果要說招式表。 ( 例如 : 下左下左 重拳 或 輕拳那些 我不要箭頭的,還有 C 什麼的。 另外拜託ˊˋ 再交我"電腦的 ↘↙"要怎麼按ˊˋ? 還有 A C 那些是什麼意思? 更新: 對不起,我很笨ˊˋ 更新 2: 對了,還有ˊˋ K有沒有連續技? 也是一樣 電腦版 KOF2002喔~ 如果有可以提供一下嗎ˊˇˋ 拜託>ˇ 更新 3: 還有還有。 電腦版KOF2002 技能要怎樣才可以像KOF98那樣,爆氣然後技能會變打比較多下? 為什麼我爆氣都還是一樣,藍色的技能,不是紅色的。 打人一下然後爆氣,也是一樣藍色的技能,不是紅色的。

最佳解答:

草薙有2招 第1招是大蛇薙 第2是神塵 第2招需要血量勝5分之1才能用 那八神ㄉ是豺華 1P位置(下右*4 輕拳重拳一起按) 還有 A B C D=輕手 輕腳 重拳 重腳 AC=輕手 重手 ↘↙=按SHIFT+空白 之後 在按\/揪成功ㄌ K有連續計 不過 很難 K 基本招 重手 前輕拳 下左 輕腳*2 在加下右*2 輕重手都行 比較多下? 你ㄉ意思 應該是取消吧 重複接揪好ㄌ

其他解答:F4AFF495E4DE5173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