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誰能告訴我家庭教師蘭奇亞的戒指是啥屬性的

發問:

誰能告訴我家庭教師蘭奇亞的戒指是啥屬性的 更新: 還有其他未來之戒持有者的屬性和精緻度 {如果有圖 當選機率比較高}

最佳解答:

持有者戒指屬性精緻度 澤田綱吉大空之彭哥列戒指大空A級 獄寺隼人嵐之彭哥列戒指嵐A級 骷髏戒指雷B級 骷髏戒指晴B級 骷髏戒指雲B級 骷髏戒指雨B級 10年後山本武雨之戒雨C級 山本武雨之彭哥列戒指雨A級 10年後笹川了平晴之戒晴C級 10年後雲雀恭彌雲之戒X3雲C級 低級雲之戒X8雲D級 隱密指環霧E級 10年後六道骸地獄戒指X2霧超A級 庫洛姆˙髑髏霧之彭哥列戒指霧A級 拉爾˙米爾奇雲之戒雲E級 隱密戒指霧D級 霧之戒霧E級 10年後碧洋琪嵐之戒嵐D級 太猿嵐之戒嵐D級 野猿嵐之戒嵐D級 入江正一瑪雷戒指晴A級 r瑪雷戒指雷A級 古羅˙奇西尼亞瑪雷戒指雨A級 吉爾瑪雷戒指嵐A級 幻騎士瑪雷戒指霧A級 地獄戒指霧超A級 登譯羅˙崎勒姆雷之戒雷D級 津嘉˙布雷德晴之戒晴C級 白沙納嵐之戒嵐B級 10年後史庫瓦羅偽雨之彭哥列戒指雨A級 10年後貝爾偽嵐之彭哥列戒指嵐A級 10年後列威偽雷之彭哥列戒指雷A級 10年後魯斯里亞偽晴之彭哥列戒指晴A級 10年後XANXUS偽大空之彭哥列戒指大空A級 白蘭地獄戒指霧超A級 瑪雷戒指大空A級

其他解答:

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取伬|||||蘭奇亞的目前聽說是無解...@@|||||我聽我朋友說他的戒指不能冒出火燄耶!!! 所以應該算是一般戒指!|||||蘭奇亞的戒指是他家族首領的遺物所以應該為大空戒 未來篇戒指: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AE%B6%E5%BA%AD%E6%95%99%E5%B8%ABREBORN&variant=zh-tw#.E6.88.92.E6.8C.87|||||漫畫動漫目前都沒有解答~~屬性 精緻度都不明 2009-02-19 23:23:25 補充: 持有者 指環 屬性 精緻度 澤田綱吉 一般指環 ? ? 獄寺隼人 一般指環 雨 ? 一般指環 雷 ? 一般指環 晴 ? 一般指環 雲 ? 10年後山本武 一般指環 雨 ? 10年後笹川了平 一般指環 晴 ? 雲雀恭彌 一般指環 雲 C 10年後雲雀恭彌 一般指環 雲 C 4個 一般指環 雲 D 8個 隱密指環 霧 E 10年後六道骸 地獄指環 霧 ? 六道骸有兩枚 地獄指環 霧 ? 拉爾·米爾奇 一般指環 雲 E 隱密指環 霧 D 一般指環 霧 C 10年後碧洋琪 一般指環 嵐 ? 太猿 一般指環 嵐 C 野猿 一般指環 嵐 D 2009-02-19 23:24:32 補充: 入江正一 瑪雷指環(假) 晴 A γ 瑪雷指環(假) 雷 A 古羅·奇西尼亞 瑪雷指環(假) 雨 A 吉爾 瑪雷指環(假) 嵐 A 幻騎士 瑪雷指環(假) 霧 A 地獄指環 霧 ? 登譯羅·崎勒姆 一般指環 雷 ? 津嘉·布雷德 一般指環 晴 ? 白沙納 一般指環 嵐 ? 10年後史庫瓦羅 一般指環 雨 ? 10年後貝爾 一般指環 嵐 ? 10年後列威 一般指環 雷 ? 10年後魯斯里亞 一般指環 晴 ? 10年後XANXUS 一般指環 天空 ? 弗蘭 地獄指環 霧 ?

6AFDA1271C972566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