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誰會解六神桃花?

發問:

想請教有關六神桃花的問題 我是女生,72年次 時 日 月 年 戊 丙 乙 癸 子 申 卯 亥 六神桃花 數量: 3 個 ( 正官 七殺 正官 ) 位置: 年干(癸) 年支(亥) 時支(子)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f.imagehost.org/0359/HelloA002.gif 誰會解六神桃花?想請教有關六神桃花的問題? 基本上這是網路業者所搞的噱頭遊戲,實質準確性大有問題。 我是女生,72年次 時 日 月 年 戊 丙 乙 癸 子 申 卯 亥 六神桃花 數量: 3 個 ( 正官 七殺 正官 ) 位置: 年干(癸) 年支(亥) 時支(子) 妳是女生,日柱為丙申,真正的日桃花為【酉】 桃花【酉】為西方,白色。 圖片參考:http://f.imagehost.org/0339/1_60.gif 圖片參考:http://f.imagehost.org/0726/1_60.gif 圖片參考:http://f.imagehost.org/0965/1_17.gif

其他解答:

只有時支(子) 是桃花.2DFBFFA78A0B7F41
arrow
arrow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