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駭客 Toughage Chinese silk Blindfold 中國綢 眼罩-粉紅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駭客 Toughage Chinese silk Blindfold 中國綢 眼罩-粉紅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駭客 Toughage Chinese silk Blindfold 中國綢 眼罩-粉紅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駭客 Toughage Chinese silk Blindfold 中國綢 眼罩-粉紅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615/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subid_1=&subid_2=&subid_3=&t=http%3A%2F%2Fwww.u-mall.com.tw%2FPages%2FProd.aspx%3Fsid%3D33297%26cid%3D36564%26sc%3D01240347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編號:TO-E209
品名:美國駭客 Toughage Chinese silk Blindfold 中國綢《眼罩/粉紅》


盡享魅力和歡樂的激情!

中國綢獨有的魅力激發toughage設計師靈感,在這個系列中,您可以看到各色綢緞粉墨登場。在刺激遊戲中引入中國元素,體驗視覺美感的同時亦可細細玩味東方內斂含蓄氣質同狂熱遊戲交織的奇妙快感。

• 內襯柔軟布料,佩戴舒適
• 橡皮筋適合多種尺寸
• 中國綢緞製造,大面積覆蓋設計

塑膠吊卡封裝。
材質:綢緞/棉/橡膠皮/鬆緊帶,精品非一般粗製濫造。


Item Name:Chinese silk Blindfold / Pink
Item #:E209


美國駭客是情趣傢俱及SM道具的第一品牌,在這裡,您能從我們高品質的產品中達成願望,開發潛能及提高創造力,對性愛充滿自信及實現更高層的精神愉悅。產品在美國設計,獨一無二,品質第一,售價平實,是我們的信念。駭客每樣商品均有防偽驗證標籤,選擇專業團隊製造和通過SGS檢測的產品,這是您享受樂趣的保證!







訊息簡述:
  • ◎感官剝奪:搭配眼罩可以增加神秘氛圍和不可預知感,女士配戴能獲得比平時更刺激的性感受!
  • ◎) )

currytravhp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